名稱:中華電信 (Internet)

APN:internet
MMS:通訊協定 WAP 2.0
MCC:466
MNC:92
APN 類型:default

名稱:中華電信 (emome)
APN:emome
MMS:通訊協定 WAP 2.0
MCC:466
MNC:92
APN 類型:default

名稱:中華電信 (MMS)
APN:emome
MMS 服務中心:http://mms.emome.net:8002
MMS 代理伺服器:10.1.1.1
MMS 連接:8080
MMS:通訊協定 WAP 2.0
MCC:466
MNC:92
APN 類型:mms

k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張照片拍的超讚的拉,紀念一下 xD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26/4/14sne.html

k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機車保養除了換機油/齒輪油外,別忘了"燃燒室積碳清洗"

去汽車材料行或汽車百貨買"燃燒室積碳泡沫清洗劑",我是買"TOYOTA汽車積碳清洗劑"一瓶250元(可噴無數次)

在熱車狀態下...把火星塞拆下..由火星塞孔噴入"燃燒室積碳泡沫清洗劑"..等十分鐘後

白色泡沫會變黑/會把積碳軟化融解,可再噴入數次...再用氣槍伸入火星塞孔..把裡面殘留的清洗劑吹乾/愈乾愈好

k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y's 車輛高山症的應對

車輛的高山症指的是車輛爬到高山後因為空氣稀薄造成油氣過濃,燃燒不完全所產生的無力症狀,大概海拔1800-2000開始會因為車況的差異而開始發作,越高會越明顯,車況越好則越可以免疫。 這是化油器車輛的宿命,無論速客達&打檔皆然,即便是汽車、砂石車、連結車也是,經過他們後面可以看到變換油門時因燃燒不全噴出的黑煙,理論上噴射車種可以減輕此症狀,不過多少還是會受到影響。 現場調整不外乎先調稀混何比、拆空濾外蓋、換輕珠等等,其實我覺得出發前車況的調整保養,會比到時候現場調整來的好,一來並不是人人具備調整能力,二來調整幫助有限,三者到拆空濾的階段就只有ON/OFF了,比較難調整到適當、可用的範圍。 個人的經驗是出門前整好車況,台灣山勢陡峭,有高山症的地方就有陡坡,可以朝這方面調整。現場則想辦法讓轉速維持到至少5500轉以上、甚至6000轉,油門去感覺有個最有效率的開度,而不是一直全油門,也盡量不要鬆開,用煞車和過彎技巧去保持油門和轉速的穩定。 也許較大排氣量可以將缺氧效應降低到很輕微,高山無力是一定會有的狀況,只是或多或少,這是一定要有的體認。但只要維持住轉速,我想大部分的情況就可迎刃而解,即使是雙載亦然。

k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弟的新電腦菜單出來了
不過我的 還在考慮要不要把錢花下去!!

CPU Intel Core2 Duo E8400 5500
主機板 ASUS P5Q-PRO(P45) 5300
記憶體 2G DDR2-800 X 2 2800
顯示卡 HD4850 512MB GDDR3 6500
硬碟 WD 6400AAKS 2500
燒錄機 SONY 845S 1250
機殼   2500
PSU Enermax 魄族PRO 425W 2900
小計   29250

k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使用 screen

在命令列下打 screen 就會進入 screen 的天地:

% screen

注意,所有 screen 的指令都是以 Ctrl 鍵加上 a 鍵開始的,在之後以 C-a 代表,C-a c 代表按住 Ctrl 鍵不放再按 a 鍵,然後放開按 c 鍵;而 C-a C-c 代表按住 Ctrl 鍵不放再按 a 鍵,然後放開後再按住 Ctrl 鍵不放按 c 鍵。

開啟,關閉,切換

C-a c 或 C-a C-c 開啟新的視窗,並同時切換到這個新的視窗

C-a n 或 C-a C-n 或 C-a (space) 切換到下一個視窗(0->1 1->2 ...)

C-a p 或 C-a C-p 切換到上一個視窗(1->0 2->1 ...)

C-a C-a 切換到上一個顯示過的視窗(不是照順序切換)

C-a 0 切換到第 0 個視窗

C-a (1..9) 切換到第 (1..9) 個視窗

C-a w 或 C-a C-w 會列出目前所開啟的視窗

0$ tcsh 1$ tcsh 2*$ tcsh 3$ tcsh

有星號 "*" 的表示目前顯示中的視窗,之後的 tcsh 代表這個視窗的 title ,預設是以開啟時的 shell 名稱

C-a K 關閉所有的視窗並退出 screen

C-a ' 或 C-a " 會出現 "Switch to window:" 字樣,輸入號碼後就可切到該視窗

單一視窗使用中的指令

k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nux 禁止 [Ctrl]-[Alt]-[Delete] 重新啟動

要禁止 Linux 按下 [Ctrl]-[Alt]-[Delete] 重新啟動,可以修改 /etc/inittab 設定檔實現。巨體方法如下:

1. 開啟 /etc/inittab

2. 找出以下一行:

ca:12345:ctrlaltdel:/sbin/shutdown -t1 -a -r now

3. 將這一行刪除,或者在這一行最開端加上 # 號。

4. 儲存檔案後重新啟動系統便會生效,如果不想重新啟動可以執行以下指令:

# init q
Linux 下 /proc 中的重要訊息

cat /proc/cpuinfo (顯示 CPU 資訊)
cat /proc/interrupts (中斷)
cat /proc/ioports (設備 IO Ports)
cat /proc/meminfo (記憶體資訊)
cat /proc/partitions (顯示所有 partitions)
cat /proc/pci (pci 設備資料)
cat /proc/swaps (顯示 Swap 資訊)
cat /proc/version (顯示 Linux 版本)
Linux 顯示目錄使用情況

k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請選擇VOL版本的XP SP2 Source Disc, 最好是Microsoft 乾淨版本的 XP Source Disc。

2. 將XP SP2 Source disc 下的所有檔案拷貝到硬碟中的一個目錄,例: D:\XPSource

3. 將XP SP3 的 iso 檔解開或是透過虛擬光碟打開,將裡面的 XP SP3 執行檔拷貝出來,
例如我手上的中文版檔名為:WINDOWSXP-KB936929-SP3-X86-CHT.exe

4. 可透過以下二個步驟其中之一進行XP SP3 與 XP Source disc 的整合:

a. 透過 Winrar 將 WINDOWSXP-KB936929-SP3-X86-CHT.exe 解開至一個目錄,
例:D:\XPSP3,再至D:\XPSP3目錄中的I386\Update目錄中執行指令:update.exe /S:D:\XPSource
將XP SP3 整合進去(完整指令:D:\XPSP3\i386\update\update.exe /S:D:\XPSource。

b. 直接執行指令 WINDOWSXP-KB936929-SP3-X86-CHT.exe -s:D:\XPSource 也可以進行整合。
此時會出現一個整合的畫面,等待畫面結束即已整合完成。

5. 用UltraISO講光碟內的檔案換成D:\XPSource的資料

k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Nikon D300
02. Nikon AF-S 17-55 mm F2.8G IF ED
03. Nikon AF-S DX VR 18-200mm F3.5-5.6G
04.
Nikon SB-800
05. Sony PSP-2007RP
06. Fujfilm F100fd
07. PC
        Intel Core2 Duo E8400
        ASUS P5K PRO
        Transcend 2G DDR2-800 *2
        MSI NX8800GT Zilent
        WD 640G WD6400AAKS
        BENQ DW200-S 20X S-ATA
        Enhance 400W <ENP-5140GH>
        LIAN LI PC-K7
08. Bike
        SUZUKI  GSR125
09. SE k660i ?!
10.
GARMIN Colorado 400t
11. Lenovo ThinkPad X300
12. Sony PS3
13. Wii
14. Xbox 360


都是錢
位完待續......冏

k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