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請選擇VOL版本的XP SP2 Source Disc, 最好是Microsoft 乾淨版本的 XP Source Disc。

2. 將XP SP2 Source disc 下的所有檔案拷貝到硬碟中的一個目錄,例: D:\XPSource

3. 將XP SP3 的 iso 檔解開或是透過虛擬光碟打開,將裡面的 XP SP3 執行檔拷貝出來,
例如我手上的中文版檔名為:WINDOWSXP-KB936929-SP3-X86-CHT.exe

4. 可透過以下二個步驟其中之一進行XP SP3 與 XP Source disc 的整合:

a. 透過 Winrar 將 WINDOWSXP-KB936929-SP3-X86-CHT.exe 解開至一個目錄,
例:D:\XPSP3,再至D:\XPSP3目錄中的I386\Update目錄中執行指令:update.exe /S:D:\XPSource
將XP SP3 整合進去(完整指令:D:\XPSP3\i386\update\update.exe /S:D:\XPSource。

b. 直接執行指令 WINDOWSXP-KB936929-SP3-X86-CHT.exe -s:D:\XPSource 也可以進行整合。
此時會出現一個整合的畫面,等待畫面結束即已整合完成。

5. 用UltraISO講光碟內的檔案換成D:\XPSource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